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这段期间


在过去的几个月里
我其实都在忙自己工作上的事
生活上的事
陶艺展的事

却搁下做插画的事
其实在这期间我甚至停留下来思考
一些人对我说过的话
 一些值得我去思考的问题
也许会有种被倒冷水的感觉
但没关系,是值得深思的问题

从踏出第一步开始
我想边画边学习着要以什么方式去呈现自己
对于自己的作品还在处于摸索的阶段
我只想把在我脑海里的想法、构图
投射在作品上

灵感的由来
都是从生活上所发生的、看到的
以及体验的一些小细节中得到

看到作品  其实就是本人的想法
不想很清楚的对着人肢解、解剖它当中的含义
因为创作者原本不逻辑的想法应该就是最有趣的地方
而我想把这有趣的事让人凭空想像延续下去

 当初单纯的设计理念就是
我想把欢乐带给所有看过、欣赏我作品的人


2 comments:

Moon said...

继续加油吧~摸索摸索摸索
这样就会一直前进然后清楚方向
祝福你啊~你的插画很有意思~
就是生活上的种种~
颜色也很漂亮啊~
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出来
:>

d'creativeaholic said...

谢谢你的鼓励!
我会继续摸索摸索摸索~
加油加油加油滴 :D
咱们,一起加油哟!

*帮我介绍介绍给你的朋友吧~感激不尽!呵呵

Post a Comment